P1050827_1.JPG   
有時真的覺得會要整理些東西,不論是在手做的過程中大大小小的事、創意、想法,

如果能用文字記錄下來,一定能獲得更多的東西,所以這篇文章就這樣誕生了,

想把平常收集到的東西,藉由自已嘗試再分享出來^________^,不定期更新囉。

 

1.Recycled Paper Flowers
 P1050846_1.JPG 

使用的是雜誌內頁,色彩繽紛又環保!!

第一次在youtube看到jennibellie的教學試範,真讓我感到驚艷,

原來將雜誌層層堆疊起來的效果這麼好,再加上最後週圍花瓣用白色筆點綴,又更豐富了^_____^

 
 

 2.

P1050836_1.JPG

這個花的作法我也是從網路上找到的,但網址我竟然忘了留>"<,

當初看到時這篇教學時真的欣喜若狂,因為我好喜歡,也迫不及待買了棉柔色紙來試試,

真的很漂亮喔,但目前還不知道可以裝飾在哪,但光看就很滿意了:p

(要再找找看這篇網址!!!!)

 

3.簡單紙花

P1050840_1.JPG

這個作法真的很簡單,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

http://www.zhidiy.com/gongyizhiyi/172/

有清楚的教學,大家也可以跟荖作~

 

4.紙玫瑰

P1050845_1.JPG  

記得國中時就有學過折玫瑰花(好久之前的事XD),只是那時使用是泡棉,

這次整理手作紙花的主題,才想到用紙來試試看,果然還是泡棉比較好折>"<,

可能和我選的紙有關,紙比較硬折起來比較吃力,

另外在youtube剛好也有看到OriginalStuffH的教學,

看她做起來真是輕鬆,而且又很清楚喔!!

認真考慮是不是也可以把自已手作過程也放上來

(但做東西都是一時興起,要再拿起相機拍……我也想往這方向前進啊…)

 

5.卡通型紙花 :D

P1050834_1.JPG

這種紙花的作法也不難喔,是屬於比較卡通型的紙花:D (自已亂命名@@)

可以參考Ann Schneider的作法喔^^

  http://www.shimelle.com/paper/1811/diy-embellishments-a-scrapbook-tutorial-by-ann-schneider/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