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430_1


  

這次去香港主要的行程都是購物,需要走好多好多路ⓞ.ⓞ,所以事前PP借了好多有關香港旅遊書籍。

而我們倆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晚上才把行程排好,因為害怕自己迷路,所以都會把要去的點、路線整理出來。

然後在看著手繪地圖在腦中進行沙盤推演,還會一邊對照著google街景:P。

當這一整套行程計畫下來,說真的好累人。但我樂此不疲,或許這就是自助旅行迷人的地方。

 

這次的香港行是四天三夜,我自己把它視為購物及美食之旅>"<。

我和PP一開始是把這四天的要去的景點、路線及美食大致分配好,然後再將這些點依路線排出較順路線。

因為可以去的景點有很多,自己也不喜歡太匆促的行程(說穿了我比較怕累QQ),所以我們溝通好就只去某些點。

 
  P1040429_1

有了流程,接下來就是畫地圖囉!!因為書是借的所以決定畫一個簡單、易懂,屬於我們自己的地圖❤

因為住宿是在尖沙咀,所以這張地圖對我來說最重要,因為我覺得這裡實在太好逛了❤❤

一開始設定的點只有畫出來的那幾個,但到了那才發現根本逛不完。

也還好有地圖讓我們每逛完一個都可以清楚自己的位置:D

 

《尖沙咀站》

在尖沙咀我自己是滿喜歡的,我覺得滿好逛的,所以我主要第一天及第四天都在這裡~

主要逛得有海港城、1881、K11、美麗華、THE ONE、龍城大藥房、鐘樓、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

在這有吃翠華餐廳、澳門茶餐廳、查理布朗、稻香、小肥羊、香港地。


  P1040433_1  

《中環站》

置地廣場、利源東西街、石板街、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

這裡本來預計要吃蘭芳園、九記牛腩及蓮香樓,

但因為在這只有半天的時間所以只吃了蘭芳園。

第二天下午我們也從中環站走到山頂纜車總站搭車到太平山,欣賞夜景及參觀杜沙夫人蠟像館。

 

 

P1040435_1

《佐敦站》

廟街到囉!!

P1040440_1

《銅鑼灣站》

我們來這站的目標是要到時代廣場,但第一天逛完海港城了,這裡就感覺比較沒什麼了,因為能力不足啊QQ!!!!

P1040439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