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分享紙膠帶的收納,一直也很想買一個大的紙膠帶收納展式盒,

但礙於我的桌面大小只好作罷,但不甘心的我硬是拿了兩個牛皮紙盒來充當一下XD,

不然手作桌上沒有紙膠帶就不是手作桌了(應該也沒那麼嚴重^^")

01.JPG至於大部份的紙膠帶它們就只能躺在我專門放手作用品的活動式抽屜櫃中,位於第二層。

(很推薦買這種活動式多層式抽屜櫃來收納手作品用喔,當時不經思考只買了七層,

有點後悔,因為目前好像有點放不下了>"<,

因為多層的抽屜可以助於我分類收納、找起東西來也非常方便,真的推薦)

05.JPG  

為了讓空間不浪費、我另外再利用長型盒子再製造出一層空間,

這樣一來取出也方便,也能很地找到我要的紙膠帶總類及顏色。

08.JPG

02.JPG紙膠帶收納及排放的方式,我喜歡以顏色來區分,

一來覺得這樣排好漂亮XD,二來是因為在手作卡片或作Scrapbooking時,

這樣的排放方式讓我在選色、配色過程更清楚及快速。

03.JPG而愛好紙膠帶的同好們,在購買紙膠帶時,也一定會被某揰樣式的紙膠帶無法抗拒^^",

我也不例外:P,從圖片上不能猜出XD

在選購紙膠帶時只要是線條、點點,格子、山型、箭頭、素色,我都愛不釋手、無法抗拒呀~~~,

重要的是每個顏色的每種型式都最好要有~~~光買到就有成就感>///<

因為這幾總樣式在卡片上或scrapbooking上真的是好搭好運用^_______^。

04.JPG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