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41_2

照片是我和PP今年到苗栗桐花季的照片,有了照片就可以馬上就可以開工囉!!!

這次的scrapbooking嘗試使用白底+水彩,

效果自已不是太滿意(我的技巧尚需加強@@),但相信之後多做幾次應該就會比較好了吧(會想太嗎~~~XD)。

因為用白底,很怕畫面太空虛,所以我加上了很多小裝飾 ,

裡面的箭頭符號(照片右上、左下),是我一直是觀察好久很想要的裝飾之一,

每次看相關製作project life的產品,都會看到它,默默地在我的筆記本上記上一筆XD,

所以當我一看到有箭頭符號刀模,二話不說毫不考慮,馬上放入購物車。

另外,照片下方的山形,也是我很喜歡的形狀,之後的作品,我也會很常用到它>.^。
  cats1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