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02_1

這次使用的是我兩個弟弟的照片,希望他們不會抗議^"^,

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照片,但對我的意義很大,因為現在不住在家裡,不能每天看見他們,

所以我把它拿當作這次的主題,希望透過相編,

能夠將這美好的回憶永遠的保留下去(只能透過相片解相思,哈哈哈,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這次練習的排版是最近剛好看到國外BLOG 貼出的sketch及相關的作品,

感覺不算太複雜(自我解讀XD),它主要是在背景佈上一些長條狀再將照片貼上額外可以再加一些裝飾,

所以馬上也來試試囉。

在自已動手作scrapbooking的過程中,我深深覺得配色是作品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這也是我一直在學習及嘗試的課題,希望能愈來愈好~~~

cats7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