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57_1

 這張是我太常想念她特地做的,她的名字叫DoDo,她在我心中就是一個小公主,

家裡面的人最喜歡的就是我(很得意XD),

但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在台北也特別的想念她

 

這張相編我特別用了紅色系,稍稍花了點的無酸紙、紅色當背景,

配上山形紙膠帶來呼應(這種山形膠帶我好喜歡,很好搭配)

左下角的半球稍透明壓克力及木頭鈕扣,是特別到台北後火車站後面的手工藝品店買的,

雖然當裡想買的不是透明,但這種顏色配起來也有不同的感覺喔。

這次使用的顏料是銀色的,滴在紅色的紅上感覺也不錯(好想試試看白色的,看到就要下手囉!!!)

cats4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