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16_1

 這次分享的照片是我和PP四天三夜的澎湖行(也是舊照片),

因為不久前才開始接觸Scrapbooking,對於更早的照片保存的方式也就只能存在硬碟中,

但我還是會三不五時打開看看懷念一下

對於現在很少出去玩的我,這些照片就顯得非常的重要,

一方面我可以看著這些照片想像自已就在裡面,將煩惱暫時忘掉

另一方面可以拿這些照片來做作業嘍!!(因為沒有新照片!!疑~~仔細聽,應該可以聽出有些抱怨XD)

 

背景這次我是用水彩+遮蔽板,感覺效果也不錯。

照片下方使用旗標堆疊方式讓畫面更豐富些,

這裡我使用了很多不同的紙膠帶(紙膠帶萬歲!!!)

說到紙膠帶~~最近也因為Scrapbooking使得我的紙膠帶爆增,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出手了,等恢復理智時良心也會不安,

於是就開始google各種紙膠帶的應用想要合理化自已的行為:P,

看了之後,當然還會愈買愈多,沒有停止的一天啊~~

下次也來寫一篇紙膠帶應用來分享囉!!

cats8  

 

arrow
arrow

    pe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